多種外在及內在因素都會使肌膚受損,相信近來最令肌膚困擾的問題都源於戴口罩,不少人出現泛紅、痕癢、毛孔粗大、暗瘡爆發等問題。

要改善皮膚,選擇護膚品必然是強化皮膚、加速收復類型的。這次遇上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(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),啟發自微生態科研,注入高效精華原液、藍色精萃,有助保持肌膚的水分、抗氧化、4 星期後幫助改善肌膚困擾等問題,例如紅印、毛孔、瑕疵。

 

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 

HK$680 / 20ml

包裝盒有多一款泵頭,原裝的是載著藍色精萃,只要扭下開關釋放精華就可以轉用另一枝泵頭,方便用家提取精華。

 

高效精華原液:啟發自微生態科研, 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;同時蘊含著名保濕成份,維持肌膚持續保濕。

藍色活性精萃:蘊含純度達98%的阿魏酸2和維他命E,是強效抗氧化成份,有助保護肌膚。

兩種精華在激活前分別封存,大家只要跟著步驟就可以釋放精華,兩者混合後成為強效修護精華。

 

首次使用前,請先混合和激活配方中兩種新鮮密封的精華: 

1.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 蓋,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。 (此時可從樽身看到藍色精華)

2. 搖動瓶子,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起來。

3. 拿走黑色瓶蓋,並換上另一枝滴管便可使用。

 

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(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) 有助舒緩皮膚問題,同時抵擋日常外來侵害,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。

這陣子我剛做完脫墨,結焦部份很需要保濕及幫助皮膚回復的護膚品來加速復原,果陣產品帶來的水潤感、舒適度、復原度也是不錯。在脫墨後約數天後,結焦部份完美脫落,不留任何印痕。

而這陣子吃得熱氣,有點怕爆發暗瘡或石頭瘡,幸好這陣子皮膚狀態非常穩定,沒有大規模爆發暗瘡,即使石頭瘡也沒有。皮膚依然保持水潤及穩定,當皮膚喝飽水,毛孔自然看起來也不顯眼呢,上妝也非常貼服!

 

 

#LancomeHK 

#微生態科研專家 

#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 

#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