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知道,壓力、環境污染、飲食習慣等問題都會令到皮膚衰老。除了勤護膚,更是懂得選擇護膚品,如果有 金盞花(Calendula) 成分 ,就能紓緩及鎮靜受損肌膚,Kiehl's就有多款 金盞花系列產品了!
 
研發專家以人手採摘嘅金盞花瓣, 具有 5 種天然成分,能有效抗炎、抗氧、抗敏,而且不含酒精、人造香料、人造色素及 Paraben 配方,更不會引致粉刺及阻塞毛孔,適合敏感、混合及暗瘡性肌膚。
 
同時,它能紓緩及保濕、改善泛紅、平衡水油、調理肌膚,加速暗瘡疤痕癒合,有效改善粉刺瑕疵、過剩油脂、粗大毛孔等問題,令膚質更顯細緻。
 
看到這麼多功效,不如立即看看每款產品介紹吧!

 
 
 
~溫和潔面~
 
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(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)
建議零售價:HK$285 / 230ml
 
豐富幼細的泡沫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。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,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。
 
使用方法:

取適量於掌心,加水形成泡沫並以向上打圈的方式清潔面部,再以清水沖洗。
 
用時會嗅到金盞花香味,加水起泡時,泡沫非常幼細,輕輕用手在面上打圈按摩,感覺舒服;
用後皮膚非常清爽,帶走皮膚污垢和油分,保留一定滋潤感,用後皮膚仍覺水潤。
 
夏天用上它,清爽又保持皮膚水分,非常舒服!
 
 
 
~紓緩調理~
 
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(Calendula Herbal-Extract Toner)
建議零售價:HK$210 / 125ml ; HK$330 / 250ml ; HK$560 / 500ml
 
皇牌爽膚水不含酒精、人造香料、人造色素及 Paraben 成分;
敏感肌也適用。
 
早陣子才做完脫疣小手術,面上有結焦。用上這爽膚水不會有敏感或刺激感覺,非常舒服。
而且更能幫助皮膚補濕和修痕啦!
 
蘊含金盞花精華、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及其他天然植物萃取,有效紓緩調理、改善泛紅、平衡水油,改善粉刺及幫助暗瘡疤痕癒合。
 
這陣子天氣這麼炎熱,即使洗面後,皮膚也會出油,感覺油笠不舒服。
用這爽膚水抺面就最舒服不過,即時水油平衡,同時提升皮膚水分。
 


 
 
 
~重點紓緩保濕~
 
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(Calendula Petal-Infused Skin-Calming Mask)
建議零售價:HK$390 / 100ml
 
升級版配方蘊含 50% 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,水凝霜狀質感瞬間發揮鎮靜紓緩、清涼保濕功效,特別針對泛紅、狀態不穩的肌膚,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細緻,透出水亮光澤。
 
這陣子皮膚有點不穩定,髮際及下巴邊緣出現一些暗瘡;
我會用上這凍膜來鎮靜皮膚,發覺用來降紅和退紅腫功效也不錯。
 
我爸爸在戶外工作,他也很愛這凍膜,可以令皮膚降溫和鎮靜皮膚。我敷面膜時,他也說要敷,哈哈。
 
使用方法:
 
每週使用 3次。
護理: 將一層保濕凍膜厚敷於於清潔過後的肌膚上,等候15分鐘,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後,用溫水沖淨拍乾。
 
可以用作妝前急救 : 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15分鐘,即時補水,令妝容全日更貼服。
更可用作曬後紓緩 : 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、補水及紓緩,改善乾燥泛紅。
 
 
Kiehl’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: www.facebook.com/kiehls
Kiehl’s Instagram: kiehlshk 
 
 #KiehlsHK
 #肌膚涼茶
 #金盞花凍膜 
#金盞花治癒急救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