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戴著口罩,皮膚都顯得特別乾燥,有時候皮膚較為敏感,長出暗瘡機會就更加大了!我是偏乾皮膚,這時候潔面都不敢選擇過於潔淨的產品,因怕進一步影響皮膚狀態。

最近試Infinity草本潔面乳,是草本成份、無泡配方,就算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!方瓶設計,按下氣泵就泵出潔面乳,看產品介紹,能夠帶走污垢和彩妝,那就試試看!

 

 

 

Infinity 四葉草草本無泡潔面乳 

280ml |HKD178.00
 

成份包括:

1. 牛油果精華:滋潤皮膚、修復老化皮膚

2. 小黃瓜萃取物:具有柔軟、清新、收斂及保濕作用

3. 大豆油:濕潤皮膚

4. 玻尿酸:擁有保濕功效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早晚取適量塗在臉部及頸部,按摩約30秒後,用清水洗淨。不刺激、不起泡,適合所有膚質!

 

產品也可以卸彩妝,輕柔在面上按摩,再在紙巾就可印走彩妝!

如果大家用卸妝油或卸妝水後,建議也可用它來再潔面,完完全全帶走彩妝!

 
 
 

覺得產品乳霜質感,令潔面時質感非常舒服,而且可以減低刺激皮膚。

使用後,感覺非常乾淨又皮膚飽滿,這天氣下使用也不覺得乾燥,反而有點滋潤感,大家也可以試試呀!

 

 

購買連結 :https://www.myprincessyoyo.com/product-4664.html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finityskincare/

Instagram : @infinityskincarehk

#Infinity #潔面乳 #Infinity四葉草草本無泡潔面乳 #無泡潔面乳 #Infinity草本無泡潔面乳 #無泡洗面 #洗面推薦 #洗面推介 #乾燥皮膚洗面推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