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有人說過,時間花在自己上是最值得,不怕是浪費時間!做運動,為的是自己更健康更健美;護膚,為的是膚質更加穩定,減少暗粒、暗瘡或過敏情況!利是自己的Metime,為身心放鬆,見到好的效果,自然也有種動力。

 

而我的MeTime 大多都是護膚及與寵物相處,有時候工作壓力大,或生活忙碌,回家看到寵物後,就會壓力解放,心情好似放鬆了很多。牠們像是不接受你的熱情,卻又會突然跑到你跟前撤嬌。所以,跟牠們相處時,我很願意放下手機,跟牠們玩耍、餵飼,替牠們梳毛也好,拍拍身體也好,牠們知道你對牠好,自然對你也很友善。

 

 

而我另一享受Metime就是護膚,雖然護膚很繁複,由肌底液到塗勻全面,至少也是五件護膚品,還未計額外的面膜或特殊護膚品。但作為乾肌的我,很明白每做少一次護膚,皮膚很快就出現繃緊、痕癢、泛紅,所以我寧願花時間在護膚上,也覺得很值得。每次護膚後見到健康膚質,真的很開心。

 

 

IPSA的品牌名字是來自拉丁文” Self”,即是自我、自主的意思。IPSA著眼於肌膚自身變美的生命力,希望喚醒每人都擁有的內在美麗覺醒Vital Force,散發每個人不同的獨特美態。

 

IPSA一直追求簡約而不簡單的生活宗旨,這次皇牌產品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 (簡稱” ME”)具備17種配方,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,有助維持穩定細胞的代謝節奏,讓肌膚回復細緻紋理、水潤亮澤。

 

為了找出屬於你個人膚質的ME,IPSA特設有一部為客人分析肌膚狀態的IPSALYZER皮膚分析儀,透過分析結果,為客人製訂個人的護膚recipe。

 

而我測試結果診斷為水凝柔滑肌,水分保持力是可以的,但是皮脂分泌力較強,容易出現皮膚煩惱包括:乾燥、繃緊、粉底不貼服。

 

 

 

那我就使用IPSA 化妝綿和皇牌產品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來每天享受護膚MeTime,利用 Silk Cotton 真絲化粧棉,配上 3 Push 份量,觸感柔滑更吸收幫助乳液塗勻在面上皮膚,由內至外,由下而上提拉。

 

 

用後,皮膚水潤又柔滑,乾肌表示很舒服!

 

每次護膚後,感覺很舒服,皮膚問題瞬間都被改善了!當看到每次照鏡子看到健康膚質,真的很開心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ipsa  #ipsahk  #customizedbeauty #IPSALYZER #MEtime #ME乳液 #ME小奶瓶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