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元朗YOHO MALL II期 一試神石燒「神石焼きビーフステーキ」!店鋪位於二期三樓,還未走到餐廳門口已經嗅到陣陣鐵板燒香味,店內有多款靚牛選擇,包括日本A5佐賀和牛、吉列日本鹿兒島A5和牛、美國金裝黑毛和牛、美國極級黑安格斯牛等等,更有些海鮮選擇,例如日本池魚、日本赤鯛、海鰻西京燒等等。
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Jinseki Steak餐廳先在門外點餐,然後店員會提供BiBi機器,放到指定位置後,店員便會送上食物。而座位前方位置就有些調味料,包括岩鹽、黑胡椒、燒肉汁及日式吉列汁等等。

 

 
 
 

餐具、前菜就需要自行到自助區領取,前菜有沙律、日式麵豉湯、泡菜牛肉湯及白飯等等。大家要緊記到自助區時,要戴回口罩。

 
 

美國SRF金裝和牛西冷

HKD 199|150G

同碟有脂肪粒,可先在石板上燒,然後再鋪上和牛西冷。

和牛西冷油花分佈平均,感覺不油膩,反而牛味很突出及濃郁

油脂豐富,燒的時間長了也不會粗糙

和牛甜度、鮮嫩度、多汁度都很高,而且有嚼勁

 

 
 
 

 

美國極黑豚

HKD 109|200G

有一張紙鋪在黑豚上,並聽到油花吱吱聲,很吸引,很想快點吃!!

等待一陣子後就反轉黑豚,不過油花仍繼續彈,大家要小心一點。

由於是豚肉,大家要燒得全熟呀!同碟更有些蒜片,味道頗香。

豚肉雖然燒至全熟,但很容易咬開,纖維很細,肉質彈性高,仍保持鮮嫩多汁;

豚肉外邊微焦脆口,多一份焦香,這才算是燒肉嘛!

 

 
 

地址: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2期3樓A303號舖 

營業時間: 11:0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