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's 一直在我朋友圈子之中,都是大獲好評。而我最最最喜愛一定是皇牌特效保濕乳霜(Ultra Facial Cream) 。

原因無他,皇牌特效保濕乳霜滋潤度、保濕度都是最高,完全有效為我的皮膚提升水分和滋潤感(轉季或入冬時,皮膚會乾得甩皮或泛紅)。

加上Kiehl's產品零刺激性,不會引起敏感,使用時非常舒適、放心。

 
特效保濕乳霜 (Ultra Facial Cream)
 
24小時保濕面霜,有助減少水分流失,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,幫助補水。
 
質感較為杰身,但絕對不是黏笠或者油感,只需要輕輕塗抺一陣子就可幫助滲透到皮膚。
 
而且保濕能力佳,即使身處冷氣房睡覺,翌日皮膚依舊有充足水分。
 
 

 

用後肌膚更柔軟幼滑,而且能夠快速滲透到皮膚,即使早上塗抺,都不怕影響隨後化妝程序。
 
當皮膚補充一定水分,令皮膚看起來具光澤感,同時不會令皮膚出油及甩皮,能夠令底妝可以維持一整天。
 
現時在晚間使用,防止皮膚水分在夜間流失。


不知道,在大家心目中,哪一款產品是你的皇牌首選呢?哪一款是你的My True Love with Kiehl’s?



Website: www.kiehls.com.hk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HongKong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