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夏天會否懶於護膚?其實夏天是更加需要勤力護膚,不論是去除舊角質、敷面膜等等,更是需要定時定侯處理,如不,皮膚就會更暗啞、更乾燥!如與花時間吃喝玩樂,不妨留點時間讓自己變得更美、更健康!

最近收到一盒面膜,布料透薄又滿載精華素,很棒呀!
 
 
 
 
Infinity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 
HKD 148   5片(48ml/pc)|盒
 
原產地:香港
 
 
✅3倍高滲透性骨膠原:比一般骨膠原更易被吸收,深入皮膚底層,提升肌膚鎖水機能,有效淡化細紋,回復緊緻彈性。
 
✅含豐富天然植物原素,維他命和礦物質針對皮膚特有的保水成分:提升肌膚鎖水力,持久保濕。
 
✅蘆薈萃取液含有豐富黏多醣,可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,具有多重保濕、收斂毛孔的功效
 
✅無香料、無添加色素、無防腐劑、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。
 
✅性質溫和,易敏感肌膚亦可使用。
 
✅可促進肌膚再生,可修護曬後的肌膚
 
由此可見,面膜補骨膠原、補水、提升皮膚彈性和收毛孔,夏天去除皮膚舊角質後,一定要使用這類型面膜,幫助及提升皮膚質素。
 
 
 
這塊面膜非常透薄,而且有多層纖維綿密結構,滿載護膚精華液,用來塗手腳也是非常足夠;
面膜更有一層膠膜,幫助用家更容易將面膜貼到面上,慢慢放到正確位置後再拉走膠膜。
 
 
立體剪裁能夠照顧面上每個微細部位,即使人人面型、鼻型不同,也容易擺放面膜並非常緊貼每個面部部位;
面膜質地柔軟,不易滑落,整個敷面過程也是緊貼肌膚,使用時非常舒適。
 
使用方法:
 
潔面後,敷上面膜約15至20分鐘(缺水肌膚可敷約20分鐘)。取下面膜,以掌心塗均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。一片面膜已能提供足夠滋潤,如有需要,可再塗上面霜或其他補濕產品。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。
 
 
 
 
用後感: 
 
面膜帶來的水潤感和舒適度非常高,我更會先冰凍一陣子面膜,再敷到面上,感覺更加解暑,而且希望更能收細毛孔。
 
而我是缺水皮膚,大概都敷了20分鐘,感覺非常補水,即使到晚上開冷氣,也不覺得皮膚乾燥。加上精華素,很快就滲透到皮膚,按摩一陣子就完成了,隨後加上慣常的護膚品,就足夠皮膚整天水分所需。
 
面膜精華素超多,用來塗手腳也是最好不過!
 
 
 
.
 
 
 
Instagram : @infinityskincarehk
 
#Infinity #面膜 #Infinity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#膠原面膜推介 #面膜推介 #Infinity膠原面膜 #好用面膜 #保濕面膜 #膠原面膜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