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「肌膚微生態」系統?最近 Sammi 都有講 #肌膚微生態,原來人體由50%細胞及50%微生態組成微生態,好比DNA或指紋。

而肌膚微生態分為保護、調整、修復;先說保護,皮膚擁有有益微生物,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,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。其次,皮膚調整,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交流,有助緩和炎症。最後,皮膚修復,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。

微生態平衡對肌膚健康及外觀為關鍵,隨著年齡、生活習慣、環境污染,肌膚微生態續漸失衡,肌膚屏障失效,引發肌膚衰老如缺水、細紋、粗糙、暗啞等。

所以說護膚真的不容忽視各大因素,如果飲食失衡或者「手多多」,都會令皮膚狀態欠佳!

而對我來說,作息不定時、手多多、年紀增長,都令皮膚出現暗啞、缺水及粗糙問題。看起來,真的要改變生活習慣,同時用些改變皮膚微生態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
【甚麼產品可以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?】

經過15年的鑽研,Lancôme 深信微生態科研將倡導護膚界發展,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建基於微生態科學,蘊含強大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。使用1小時後,更有助加快「回復肌膚防禦屏障」高達77%。使用8星期後,肌膚感覺更強韌,顯著綻放年輕神采。

最近收到兩款產品
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(Génifique小黑瓶) 
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(Génifique 發光眼霜)
 
 
 
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(Génifique小黑瓶) 】
 
一瓶還原年輕.柔滑.透亮;
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+77%;
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;
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;
肌膚感覺更強韌、更穩定。
 
這枝非常易用,扭開後再按下中間按鈕,就可抽取精華。
對我來說,大概使用一至兩泵,就足夠全面使用。
 
 
 
使用後,皮膚水分大大增加,提升至61%,油分則保持在19%。
補水度高,非常水潤;精華亦很快就滲透皮膚裡,觸感水潤不黏笠。
 
這個時候,我會配以按摩手法再推面部,加快吸收之餘,同時可以令面部更緊緻。
此時可以塗上面霜,作進一步補水及鎖水。
 
 
 
 
 
【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(Génifique 發光眼霜)】
 
獨特專利配方利用「微生態」科研的力量,濃縮數以百萬計的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。3種益生元維持完美平衝,為皮膚「微生態」塑造理想環境;4種益生菌萃取物,鞏固屏障功能,促進細胞分化,維持抗菌胜肽的完美平衡。
 
蘊含獨特複合物,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、維他命C衍生物 (維他命CG)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。煥活年輕光采的產品配方針對眼部的獨特需要︰對「微生態」發揮作用,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、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。
 
秒速強韌肌膚屏障;
7天強韌眼周,提亮年輕雙眸;
 
 
 
眼霜可以持久保濕,支持一整晚眼周皮膚所需。
 
質感滋潤不黏笠,大約都是取一粒紅豆份量塗於眼周,再以無名指輕輕推開及印開就可以了!
 
即時感到光澤度及柔滑度提升,眼圈及紋減淡,還記得用後再上遮瑕膏,亦沒有那麼卡粉或積線,非常滋潤呀!
 
 
了解更多產品資訊:https://bit.ly/3ecchib
 
#LancomeHK #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 #Genifique小黑瓶 #Genifique發光眼霜 #微生態科研專家 #EyeShowMyStrength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