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經常踏足龍門居,長大後很少到這裡。今次為了「食」而再次到訪,這次是找犇道!

店鋪門口貼上一幅幅宣傳海報,看到不同食物優惠牌,看到也有火鍋套餐,材料是美國安格斯封門柳、牛頸脊、牛三角及PRIME極佳級牛小排等等;或者有丼飯餐單,如果我住所近這裡就好了,丼飯是我的至愛,一星期吃一天已經感到好幸福了!

 

 

 

犇道已經轉型為門市和網購高級肉品食材店,網上可以清晰看到不同食材的價錢;門市凍櫃更展現不同食物,以及細心地貼上煮食方法及時間!

 

 
 

 

 

這晚想為家人煮得豐盛些,所以選擇了澳洲M5和牛肉眼扒$158,美國Flat Iron 平鐵牛扒$88 ,另外更選擇西班牙無激素自然有皮豬腩條$53。另外,更見到店內有果味汽水(蘋果、蜜瓜及葡萄,每款$19 一枝),便決定一次過試均三隻口味。店主更教我兩款牛扒用甚麼調味、煮法及時間,未煎過牛扒都不怕!

 

美國Flat Iron 平鐵牛扒$88 

這塊肉質偏厚,對於食肉獸來說真是心心眼,而整塊板幾乎都是肉,很結實,建議大家煮至3成熟至5成熟最好!

先將牛扒取出來解凍(煮食前十五分鐘把牛扒從雪櫃中取出,於室溫下解凍),凍鑊落油並等待熱鑊,放牛扒要是大火,此時再灑上胡椒、鹽、香草及牛油生煎,每邊約煎兩分鐘。上枱後靜止5分鐘,然後再切成薄片。

2分鐘後就是介乎5成熟狀態,外邊帶點焦邊,軟腍帶點韌性。而且加入牛油,肉香更加濃郁,少少調味已經足夠,不用太多,太多就搶了牛肉香味!

另外,我再利用原鍋煮了少許自家調製牛肉醬汁(市面上嘅牛肉醬汁,加少許水稀釋),讓牛肉帶點濕潤,讓家人可以牛肉撈飯,哈哈!

 
 
 

澳洲M5和牛肉眼扒$158

這塊較為薄,肉與油脂比例不錯,鍾意較香口或油香較多,可以自己再選擇!而我就選擇較少油脂的。

先將牛扒取出來解凍(煮食前十五分鐘把牛扒從雪櫃中取出,於室溫下解凍),凍鑊落普通生油並等待熱鑊,放牛扒要是大火,每邊煎兩分鐘,最後加入香草及牛油調味就可以了!最後我更加入少許粗鹽及黑胡椒調味,味道更惹味!

這塊煎得較為熟,迎合家人習慣,即使差不多全熟,仍然油香豐富,肉感軟腍又幼嫩,外邊焦香,我再原鍋煮了少許牛肉醬汁,用來撈飯真是不錯!

其實這塊肉眼扒花紋很美,肉與油脂比例較佳,有入口即溶效果,加上油香濃厚,這碟是最快被家人清光!覺得大家一定要試呀!

 

 

 

 

西班牙無激素自然有皮豬腩條$53

那時候看到這件貨品可以氣炸鍋製作,而且店員就只需要解凍後用鹽、五香粉和糖來醃半小時,便可放入氣炸鍋,便買來試試!

解凍後醃製,並在皮上用針或叉刺洞,不過我沒有針,叉又沒有特別尖,所以較難在皮上打洞,如果大家有心製作,要買齊用具呀!

放入氣炸鍋,將皮向上,如果皮向下會壓著皮的話,豬皮就不脆了。先用200度15分鐘,然後再反轉200度5分鐘。但可能我爐火力較高,這個溫度令肉有點過熟,大家第一轉氣炸時,可以先試10分鐘,看其熟度,再考慮何時反轉再焗,每2分鐘查看是最好的。

猜不到那麼少的調味,豬腩條味道也很足夠,不會太咸,在家也吃到豬腩條也很好!而且肥瘦適中,包裝又是透明膠套,大家想要怎樣的肥瘦度豬腩條也可自行選擇!

 
 

果汁味汽水 $ 19

然後我更買了這三款果汁味汽水(葡萄味、蘋果及蜜瓜味),果汁濃郁而且很真,哈哈,比起外邊買的假果汁味,超班啦!吃以上的肉類再配汽水,很解渴!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

整體來說,店內貨品款式和種類很多,同款食物種類也有不同調味,有些亦已經醃製完成,回家煮熟或加熱就可以了!

店員更會給予煮食貼士或教你怎樣煮,新手煎牛扒都沒有問題啦!而且有些可以放入氣炸鍋,又會教你怎樣做,很好呢!如果真的不懂煮,店鋪更有代客慢煮服務,大家回家後再簡單煎香就ok了!

見到店內更有調味產品和飲品,貨品一應俱全!大家可以到網上購買:https://chefbenhk.com/

大家可以到店內查詢!

犇道

地址: 屯門龍門路43號龍門居商場地下91號舖

電話: 5644659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