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使用肌底液,就一直離不開這類型產品。因為這類型產品可以令皮膚保濕度進一步提升,同時令皮膚吸收力加強,我是乾肌,就能深深明白到這款產品的好處!感覺就是為你令面部精華及面霜保濕力加分,使乾肌不會再出現乾燥或缺水問題。

 

 

éPure Smart Repair Treatment Lotion

éPure智煥肌底修護液

HKD 313.2| 110ML

 

智煥肌底修護液,主要有五大功效:
 

1. 即時紓緩皮膚發炎 、紅腫或敏感

2. 高效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

3. 提升肌膚抵抗力

4. 煥膚並穩定肌膚狀況

5. 加強後續保養吸收 

 

成分包括:水、丙二醇、大馬士革玫瑰花水、青瓜萃取物、羥乙基尿素、鯨蠟硬脂醇辛酸酯、甘油、燕麥萃取物、β-葡聚糖、透明質酸、金盞花萃取物、氯苯甘醚、膠性銀

 

每種成份也有著強大功效,例如:

 

【燕麥萃取物】有助修復紫外線和污染物對皮膚造成的傷害。

【金盞花、大馬士革玫瑰、透明質酸和青瓜】為皮膚提供即時紓緩及深層補水功效

【純植萃成分】有強效抗氧化成分和卓越的肌膚再生功效

【強效抗氧化】強化肌膚底層細胞,增加肌膚自我修復能力

 

就此看來就是強化皮膚力量,使皮膚自我修復能力、再生力、抵抗外來傷害的能力加強,同時產品內植物成份,幫助皮膚水分提升,同時紓緩敏感情況!

 

 

產品質地輕盈絲滑,在手部推開時,延展度非常高;而且清爽易吸收,一點油笠感覺也沒有,可以保持皮膚滋潤緊緻,水嫩透亮,看起來更加健康!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潔面並印乾面部後,將肌底修護液倒在掌心再塗抹全臉及頸部,直至吸收後,再使用後續護膚品(*建議於乾燥及敏感處塗抹數次)。

 

 

使用後,皮膚保濕力大大增加至58%,而油分是18%;使用後,皮膚保濕力不錯,持續整天也不會覺得乾燥(即使全天待在冷氣辦公室,也沒有覺得痕癢);同時,保濕度保持著,底妝沒有變暗或浮粉,皮膚也沒有脫皮問題,這是不錯的。

 

而這段有點兒感冒,皮膚也因經常帶口罩而出現紅點和暗粒,使用這產品後皮膚狀態穩定了,看起來更加飽滿和水潤,控制皮膚情況沒有演變成爆發暗瘡!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