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班至中午發現,皮膚乾得很,不時感到很繃緊又痕癢!洗面後或翌日起床時,發現皮膚因缺水而出現乾燥甩皮情況,有時候甚至會泛紅,看來我要多加功夫在面部皮膚才行!乾肌的我必然是需要補水產品,最近正試用BIODERMA 再生水及保濕精華,希望能夠改善膚質。

 

 

 

BIODERMA 研創全球專利 Matricium再生水

HKD $720|盒; 1ml x 30支

 

再生水能夠提供蘊含60多種再生養分。100%與肌膚相容,形成裡外雙效保護膜,能保護受損部位,給予細胞充滿水潤營養的最佳再生環境,同步促使細胞新生、膠原激生、水潤增生。經臨床驗證,連續使用12日,肌膚回復彈、滑、水嫩,有效幫助細胞,修復,激活,再生。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開封後12小時內使用,但其分量有點多,我會以早晚使用半枝,多數都是晚上用一半,翌日早上使用剩餘的。由於成分不含防腐劑,唔好放超過12小時啊!

 

扭開瓶蓋後,倒轉瓶蓋,看到尖位就是能塞住瓶口的地方,防止漏出再生水。

 

質感透明呈水狀,沒有香味或酒精味!物料無香料、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水般的輕盈質地就更加容易滲入肌底,直達「細胞外基質」,那皮膚就更容易吸收了!

 

 

 

用後皮膚感覺更 Refresh,瞬間為皮膚補水,感覺有助皮膚吸收後隨護膚品。

 

這個再生水是我外遊時必備,其一不知道帶其他產品其補濕功能是否適合我;其二,每次一小枝輕便又易攜,令我很愛用!

 

**醫美療程後必備**

 

Matricium有效快速修復醫美後嘅脆弱肌,更可捉住療程後既Magic moment,加強細胞再生及皮膚吸引既能力;做完面部醫學療程尤其是激光,治療師大多也是叫你多敷面部,為皮膚補水,而這產品就可以在這個時刻為皮膚大大補水,加強細胞再生!!

 

搽完Matricium再生水後,再用以Bioderma 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,就有助加強效保濕鎖水,內外持續水循環,那皮膚就會持續水潤!

 

 

 

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

HKD $335|40ml

 

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®,能增加皮膚天然輸水網絡,促進水分循環,自我補充水分,從源頭改善乾涸,還原水凝透亮。

 

 

 

 

精華半透明,更有陣陣淡香,質地輕盈水潤,用後令皮膚水分提升,同時保持皮膚表面清爽。

 

而我是乾燥肌,使用這兩個產品後,更能感受產品帶來的水潤效果,至少上妝不會浮粉或者出現甩皮問題,亦能讓肌膚適應轉季天氣的水分流失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就蠻喜歡Bioderma 這兩個產品,現在買Matricium 還有他們的王牌卸妝紅水送,不要錯過!

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gratus.com.hk/s/MWHSH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