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轉季,乾肌的我必然會很留意皮膚水分和油分,一不小心,皮膚就會出現脫皮和敏感情況(泛紅、起粒粒、痕癢問題)!所以,護膚程序每件產品也要細心地選擇,由爽膚水開始到面霜,也要全面保護皮膚,好好滋潤皮膚!

 

這次想向大家介紹Infinity 維他命B5保濕舒緩爽膚水,專為乾燥、敏感及泛紅肌膚人士而設,非常適合我乾肌人士呢!

 

 

Infinity 維他命B5保濕舒緩爽膚水

Pro-Vitamin B5 Moisture Plus Toner

HKD 129|250ml

 

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

Made in Hong Kong

 

它的賣點有三

1. 中和面部酸鹼度

2. 維他命B5成份,補充皮膚失去水分

3. 肌膚回復水分,令肌膚水油平衡

 

第三那點水油平衡是很重要,如兩者不平衡,就容易會出現暗瘡、皮膚暗啞等問題!

 

 

爽膚水以噴霧式設計,輕易向著面部輕噴數下就已經可以了;

 

而且它的噴嘴覆蓋範圍頗大,真的兩至三下已經足夠覆蓋全面,此時再以手部輕拍面部就可以了!

 

 

Infinity 維他命B5保濕舒緩爽膚水無色無味,質地水潤輕薄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裡,瞬間感受到皮膚水分大大增加,皮膚乾燥和痕癢感已經減退!皮膚水分提升(50%),而不感油膩(17%),是不錯護膚選擇!

 

同時它性質溫和,零刺激性,容易皮膚敏感的我也沒有感到不適!

 

 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finityskincare/

Instagram 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finityskincarehk/

微博 : infinityskincarehk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