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生活,有私人時間已經好像很奢侈,生活忙、工作忙,有時候累得護膚也不想動,唯一令自己有行動的說話就是「世上沒有懶的女人」,當每次看到皮膚好或復原快,就會更加有動力繼續努力護膚。

 

除了努力護膚之外,也要選擇一些修復和提升皮膚狀態的護膚品。瑞士 Swissmiracle 細胞再生青春精華露,萃取來自海茴香的天然植物細胞能量,誘導肌膚細胞再生,達至修復、提升、緊緻,讓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,讓膚質回復年輕細嫩。

 

 

細胞再生青春精華露 

Cell Renewal Power Concentrate

50 ml|HKD 680 

 

Made in Switzerland

 

Swissmiracle 細胞再生青春精華露蘊含海茴香及山毛櫸兩大強效植物幹細胞,誘發細胞更生能量,深入強化肌膚真皮層,顯著改善皺紋並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,抵禦歲月侵害;配合水解大豆蛋白成分,提升肌膚緊緻度,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,重現健康飽滿光采。

 

海茴香: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,其 CIC-2成分被科學家證實有助細胞重組,顯著對抗肌膚乾燥、細紋以及紫外線傷害。

 

 

精華露是抽取式的,一至兩泵都足以適合全面使用;

輕輕推開,感覺滋潤、零刺激感,膩感很低,一陣子就已經滲透到皮膚;

 

 

用後膚質較為軟化,感覺更加有彈性和撐起肌膚;而精華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原B5,具有強效保濕、抗發炎和保護作用,使皮膚由內至外健康!

 

塗在面部後,皮膚水分提升至74%,油分則保持在46%。

 

 

當皮膚持續「飲飽水」同有彈性,長期使用,定必可以改善皮膚緊緻度及改善皺紋!

 

其光澤質感讓皮膚看起來更加健康有光澤,我有時更會私心地加少許到粉底液中,務求令底妝更加光澤水潤,擺脫乾肌底妝的乾燥感。

 

全線 Colourmix 卡萊美 獨家發售

www.colourmix-cosmetics.com

www.swissmiracle.com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