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與朋友到荃灣食飯,這間餐廳位置鄰近荃灣廣場戲院外邊,那裡有日式拉麵、燒肉、泰國菜和Cafe等等。

這次到訪 Bench Cafe,餐廳坐落大街角落位置,景觀開揚,沒有其他建築物遮擋。

不過位置有點遠,變相人流不多,如果想搵Cafe靜靜地享受 #一人之境,或與朋友傾心事,這間真是首選!

我特別喜歡窗口位高枱位置,感覺舒服,更可望到出面環,如果中午時分再嘆一杯咖啡,感覺很不錯!

 

 

 

#慢煮香草雞胸配雜莓全日早餐 $88

 

擺盤美觀,絕對符合大家影相打卡!

這份食材有麵包、雞胸、雜莓、蛋沙律;

慢煮雞胸好Juicy,肉質嫩滑,少少香草足以帶出雞胸味道;

麵包裡有蕃茄乾,再配合蛋沙律食用,香軟又有嚼口,味道不錯。(平時我對於麵包感覺一般,甚至乎不吃,但呢個麵包是吃光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日式拿玻里辣肉腸意粉 $78

 

扁意大利粉軟硬度適中,口感幾爽,配合車厘茄、辣肉腸、椒絲,整道菜有點辣及帶有酸味,感覺頗開胃。

朋友說整天沒有食過甚麼,但呢道菜佢可以吃光,非常開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傳統意式提拉米蘇 $68

(製作含無菌生蛋及酒精)

 

Tiramisu頂層有莓、餅乾和焦糖脆脆;

Tiramisu軟滑,入口即化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由上往下垂直挖,為求一口可以食盡每一層食材嘅味道和口感。

底層有手指餅乾,充滿咖啡香味。

這份甜品很快就被吃光,真是好好味道!

 

 

 

 

 

Movinpick 雲呢拿雪糕Affogato配烘烤杏仁及輕目燒 $68

 

這份甜品是預先嗌,不過店員看我們未吃光主餐,就說等陣子再上,

店員細心得,一直留意著我們進餐速度,

然後就默默地為我們遞上這份甜品,時間剛剛好。

 

聞到咖啡香已經很醒神,雪糕香滑,味道濃郁,再配合烤杏仁及輕目燒,

倒咖啡下去時超香,其畫面已經可以出圖在社交媒體跟大家分享了!

整體味道很夾,又好味!

食後很開心,很滿足!

 

 

 

 

Bench Cafe

荃灣芙蓉街17號地舖

 

#BenchCafe #荃灣美食 #荃灣餐廳 #荃灣Cafe #hkfoodie #foodie #hkblogger #hkfoodbloger #foodbloggerhk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