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混合性乾肌,最困擾的肌膚問題都是乾燥、毛孔粗大、膚色暗啞問題!這些令皮膚看起上來都很粗糙而且不健康,令我很多時都寧願上妝,以明亮膚色示人!
 
如經常以化妝品遮掩肌膚,倒不如做好護膚,使皮膚更健康更精神,那只塗防曬就可以出門了!
 
這次試用保濕啫喱,擁有三合一功效,一枝可代替爽膚水、精華和面膜功效!
 
 
 
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 
HKD 138|90g
 
由日本制造,萬寧有售。
 
 三合一功效:「化妝水+美容液+面膜」
 迷迭香葉精華:調整肌膚新陳代謝,減少舊角質;擁有抗菌和抗炎症功效
 金縷梅精華:收緊毛孔及解決皮脂過盛的問題
 積雪草葉精華:強化肌膚的防護力,舒緩肌膚
 薏米精華:深層保濕,持續為肌膚提供水份
 適用肌膚:適合乾燥及毛穴粗大的肌膚
 


 
初時使用,需要撕走封面鍚紙,然後輕輕按壓就可擠出保濕啫喱。一小粒黃豆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,按壓時切忌過於用力!
 


 
一粒黃豆份量保濕啫喱,其延展性已經很高,輕鬆塗勻全面,此時感到皮膚非常保濕,而且是一直持續為皮膚補水。塗上面時感到十分舒適,沒有半點刺激感。
 
如你皮膚很乾或晚上會開空調訓覺,可以多塗少許在面上,免得冷風抽乾皮膚水分。
 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肌膚。用指尖輕輕塗抹及按摩。建議以 1.5 倍分量作為睡眠保濕面膜,以我皮膚特性,如晚上開空調或秋冬時,我較多選擇以睡眠面膜,整晚為皮膚持續補水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使用時,感到啫喱很水感又清爽,一點也不油笠,又能為皮膚持續滋潤。夏天時使用,感到肌膚水油平衡也不錯,足夠的水分補充(水分:74%,油分:46%),使毛孔明顯問題也改善了,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水潤,不再是又乾又粗糙的。
 
而且保濕啫哩不含色素、礦物油、矽及 Paraben 防腐劑,大家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 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 
Instagram:Szesiblog
Contact Me 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