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「黑頭」都是令大家煩擾的事,其一是很難清,每次推黑頭都不是清得很徹底;其二,黑頭一陣子就冒出來,好像剛剛前數天才推過。

 

其實我都是很勤力看到有黑頭就會推,不過並不是每次也很輕鬆除掉。如是頑固黑頭,無論你多用力清除,它仍然在鼻頭上。

 

這次試了「法國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」來對付我的頑固黑頭,從圖可見,這些黑頭範圍很大,希望能夠處理到。

 

 

法國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 

HKD 258|100ml

 

主要成份:水、丁二醇、檸檬酸、北美金縷梅提取物、香蜂花提取物、蘋果酸、乳醣酸、丙二醇、乳酸

  (此產品含乳醣酸不合用於敏感肌皮膚)
 

雖然我也有少少皮膚敏感(例如有時面部有紅點/鼻翼甩皮泛紅),但用這個產品又沒有敏感情況出現。

 

主要功效:

 

1. 去黑頭剋星、溶化油脂,減少暗瘡暗粒形成

2. 全效改善油脂分泌問題

3.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、收緊毛孔、促進老化表皮層快速脫落

4. 軟化肌膚表面角蛋白,疏鬆和排出黑頭雜質、長時間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,深層淨化毛孔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潔面後,先用熱毛巾覆蓋黑頭粉刺地方3至5分鐘,使毛孔擴大

一般黑頭可敷5至10分鐘

頑固黑頭可敷10至15分鐘

 

每星期使用1至2次,安全可靠

 

 

我就用卸妝用的化妝棉沾濕黑頭水,並敷在黑頭粉刺皮膚上15分鐘(因我認為自己擁有的是頑固黑頭),然後清洗擦掉。

 

從圖可見,黑頭密而深,令皮膚看起來凹凸不平,感覺很差。

 

 

15分鐘掉走卸妝綿,此時可見,黑頭已經浮了出來,白色的。而且黑頭不是緊緊地附在鼻頭裡,而且感覺有點軟化並容易拉出。

 

那我就不用多加力度就輕鬆同黑頭針慢慢推出來,非常方便,又不會損害皮膚。看!化妝綿上都是黑頭了,鼻頭瞬間滑滑的!化妝後,鼻子再不會凹凹凸凸了!

 

 

從上圖可見,黑頭數量有所減少,而且令鼻頭看起來較為平滑一些,要持續使用,多些去除黑頭,那士多啤梨鼻就自然消失吧!

 

undefined

查看更多: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rmacihk/

Instagram : @dermaciskincarehk

 

#法國黑頭水 #Dermaci黑頭水  #5分鐘黑頭水 #Dermaci5分鐘黑頭水

#法國Dermaci5分鐘溶解黑頭水 #黑頭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免責聲明:

 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 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zesiblog/

 

Instagram:Szesiblog

Contact Me 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 hoszesi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